闭肛

在搬砖,不定时更新
我,逻辑废物,自力更生
杂食但only党,墙头很多,激情来的快,退的快

【观影体】内战时被突然拉去看电影11

*cp铁虫,内有幻红

*周更选手突然出现

*卡掉了MJ的戏份

*谢谢观看!

*我可以互动抓人了,不太懂是什么意思,试一下






         屏幕上的故事还在继续。

  

  【诺曼·奥斯本带着不甘的心情离开火场,换上他笔挺的西服,乘着电梯,来到他给儿子租的房子里,那是市中心的顶楼复式楼中楼,坐北朝阳,采光极好,如今住着他的儿子和他喜爱的聪明有才华的年轻人。

  他敲门,是那个年轻人的彼得·帕克仅剩的家人梅·帕克给他开的门。

  帕克女士正穿着碎花围裙为这个一年一次的感恩节准备着。

  

  越过玄关,他的儿子哈利·奥斯本协着红头发的美丽的女孩走过来迎接他。

  他们几个约定一起度过这个感恩节,享受帕克女士美味的火鸡。

  “彼得不在吗?”老奥斯本有些疑惑的问,他跟奇怪为什么彼得·帕克没过来迎接他的到来。

  帕克女士擦擦手解释:“哦,我让他去买花生酱了。”

  

  “嗖嗖!”的声音从复式楼楼上想起,是从彼得·帕克的房间传出来的动静。

  几个人疑惑的上楼,却什么都没发现。

  却不知,就在房子的顶棚,蜘蛛侠正用手指和脚掌把自己死死黏在上面!

  

  老奥斯本换视一圈,的确没有什么问题。

  好吧,除了房间有点乱。

  

  房顶上的蜘蛛侠此时没有老奥斯本即将离开的喜悦,他正死死盯着他左手臂上的伤口,会聚在一起凝集成滴的血液垂坠着,端正的悬在老奥斯本头顶,下一秒就会滴到他身上!

  蜘蛛侠动都不敢动,用庆幸祈祷的心思祈求,可众所周知,墨菲定律,事情往往会向你所想到的不好的方向发展,只要有这个可能性。

  

  于是,是的,在老奥斯本提布离开时,那滴该死的血液就擦着他的背后滴落在地上,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发出低吟!

  

  但所幸,蜘蛛侠靠着他的速度和爬墙能力躲开了老奥斯本的搜索。】

  “嘿,小子,你这样也太不小心了!”斯塔克不满极了。

  他怎么能在明知道家里有这么多人的情况下,不把自己处理好了就回家,他就不能先去药店买一卷纱布吗,难道纱布也需要一声开具处方才能购买了?!

  

  贫穷彼得委屈巴巴:“斯塔克先生,我是说,感谢你的关心,但我除了回家没有别的地方可去,受伤当然只能回家……”

  而且托蜘蛛血清的福,这种伤一个小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当然这句话他可不敢跟斯塔克先生讲。

  

  托尼·斯塔克当然知道这小孩不是故意粗心大意。

  蒙面英雄受伤当然不能去医院或者药店,毕竟电影里的蜘蛛侠处境不好,医院或者药店的人随时会用这种各样的方法拖住他,然后打电话给警察。

  他只是一想到他这边的小朋友,也有可能一不小心在心思叵测的坏家伙那里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老天爷,这可不是什么很酷的事情。

  

  因此他不由得更加严肃:“我告诉你,小孩儿,你可不要因为你是蜘蛛侠这件事很酷就到处宣扬!”

  彼得眨眨眼:“当然,我知道,秘密身份,我懂的!”

  

  【彼得穿戴整齐的推门而入。

  “嗨,大家下午好,外面太乱了,好像是有个地方发生了火灾,总之我找了好久才买到花生酱。”

  坐在客厅的几人笑着起身,随着帕克女士的指令坐在餐椅上,为他们的感恩节做祈祷。

  

  老奥斯本坐在主位上,梅·帕克端着火鸡上桌。

  焦黄泛着蜜色的火鸡看着让人食指大动,老奥斯本经受不住诱惑伸手抓起一块配菜。

  “嘿,你要切火鸡!”作为主厨,掌控着饮食上的主控权的帕克女士因为不满拍老奥斯本的手做警告,没注意被老奥斯本隐晦的瞪一眼。】

  克林特挠挠头:“我得说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斯科特:“什么,你也有女人的直觉?”

  “嘿!”克林特生气揣手:“特工的直觉可不是你以为的直觉,是基于成千上百次经验形成的认知!”

  队长表示他也有这种直觉。

  

  “emmmm……”罗德迷惑:“那不还是直觉吗?”

  

  斯科特:“我更倾向于这是电影所表现出来的套路,为了表现这个反派的坏,得罪了反派的主角团肯定会被反派报复,电影都是这么演的。”

  说完,斯科特看向史蒂夫:“队长,我建议你出去之后可以多看看电影。”

  队长:不要把我的经验直觉说的这么廉价。

  

  一边的彼得暗暗焦急,虽然他知道他无法影响另一个世界的进程,但他还是为另一个他和梅姨的故事捏了一把汗。

  不管是那个世界,他都不希望他人,尤其的他的亲人因为他受到伤害。

  

  【老奥斯本举着餐刀,正准备分食火鸡,一声惊呼打断了他。

  “哦,彼得,你受伤了,怎么回事?”帕克女士惊慌的围着彼得,然后转身去找药箱。

  老奥斯本放下餐刀,顶着彼得受伤的左前臂出神。

  梅·帕克正在为他包扎,解开袖口后那十多厘米的划伤全部曝光在老奥斯本的视野下。

  “怎么受伤的?”老奥斯本死死盯着伤口。

  “被一个骑脚踏车的家伙划伤了。”

  哦,撒谎,那伤口可不是划伤那么简单。

  老奥斯本起身,穿上外套,不顾他人的阻拦起身就走。】

  “该死,他发现了!”斯科特大叫。

  “所以奥斯本要怎么做?”罗德纠结的问:“他不是很欣赏帕克吗,是接着招揽彼得还是公开他的身份?”

  “放松男孩们。”娜塔莎笑起来:“被敌人知道真实身份没什么,只要提前解决掉。”

  断气的那种。

  “所以放心吧小蜘蛛。”

  娜塔莎转头越过斯塔克看向缩成一团的小朋友,“哦,斯塔克,你挡到我看小可爱了。”

  

  脖子凉嗖嗖的小蜘蛛:“对……对的呢。”

  碍事的斯塔克:“你就一定要一直针对我?”

  

  【老奥斯本回到家,又像精神分裂一样对着绿魔的面具低语。

  “蜘蛛侠战无不胜,但我们可以打败彼得·帕克。”

  “我们要教导他什么叫痛苦和失去!让他受苦,让他生不如死!”

  “然后让他死!”

  “聪明人不会直接攻击敌人,你要先从他的亲人下手!”】

  “嘿!”彼得激动的跳了起来。

  怎么,怎么可以向梅姨下手,她那么好,她只是个普通人!

  “冷静,小宝宝。”斯塔克按着彼得重新坐下:“别激动,我们都知道我们无济于事,不管我们怎么想的都影响不了另一个世界……”

  

  彼得摘下面具,露出他肉乎乎的脸颊和水汪汪的小狗眼。

  斯塔克相信,若是他在不做点什么,这孩子的眼泪会把他淹没。

  好吧,只是为了让这个小朋友冷静。

  他伸手按着彼得的头顶,又使劲揉了揉。

  

  彼得像断电的机器人,呆呆傻傻的瞪着眼睛,斯塔克想:这孩子有点像小呆,这可怎么办,小呆傻了他还能修一修,我们睡衣宝宝傻了可怎么办?

  

  “Ooookkkk,我,我冷静了,斯塔克先生,请你把手放下吧,据说被人摸头顶会长不高的……”

  “嘿,这可没有科学依据,我们的小书呆子也搞这套?”

  虽然这么说,斯塔克看彼得冷静下来也平静的收手。

  

  【感恩节的夜晚,梅·帕克握着他死去丈夫的照片诉说圣经祈祷着。

  冲天的火光闪烁,“嘣!”的一声,梅·帕克随着轰炸跌落在地上,房屋也随之坍塌。

  火焰和硝烟中缓缓走出一个人影,绿色的皮肤,黄色的铜铃一般的眼睛,就像个恶魔一样不停的大笑,为人类的痛苦而笑!

  梅最后的记忆只剩下那双黄色的眼睛和狰狞的笑声。

  半夜收到医院的来电,带来的竟然是梅的房子出现爆炸,而梅受伤住院的消息!

  他冲进病房,被护士推搡着,只听见梅不停喊叫着。

  “好可怕的眼睛,可怕的黄色眼睛!”

  倚靠在墙上,彼得惊慌不已:“他知道我是谁了。”

  他愧疚不已,坐在梅的病床前,喃喃诉说着抱歉。】

  “哦……梅……”屏幕前的小孩儿将脸埋进怀里,愧疚感让他无地自容。

  罗杰斯伸手拍拍彼得的肩膀:“你知道对吧,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另一位彼得的错,你不是加害者,你知道的。”

  “可是,梅是因我而受伤……如果我更小心……”彼得声音越来越低,低的要陷进地心。

  

  斯塔克拍来罗杰斯的手,把自己的手放上去:“小孩,听着,你,我是说平行世界的你也是受害者,而我们不兴受害者有罪论好吗?”

  “你获得超级蜘蛛能力不是错,你选择成为蜘蛛侠不是错,你不小心被坏家伙弄伤不是错,你被大坏蛋发现身份也没有错,只有那个绿色的大反派是错误的,你想怪也只能怪他,懂了吗?”

  

  幻视:“打断一下,理论上来说被发现身份那里算是失误,我认为应该归结于错误的范畴。”

  斯塔克:“你认真的吗,在我努力找理由安慰小朋友脆弱的心脏的时候给我拆台,我看你是想彻底入赘给马克西莫夫了!”

  彼得被他们的插科打诨逗笑。

  

  幻视爽快的回答:“我是没什么意见。”

  突然上线的旺达:“我也没意见。”

  

  娜塔莎:“甜心,你施法结束了?”

  “是的,刚才未来的我说有个穿斗篷变戏法的自私自利的家伙马上就要来找她,所以我们在刚才一直在储存能量,现在这个魔法不需要未来的我输入能量,也不需要现在的我当中转站,可以自行运转了。”

  

  “旺达,你没事吧?”幻视飘了过来。

  “当然,我甚至感觉更好了。”

  

  坐在旺达右侧的斯塔克不动如山。

  坐在旺达左侧的娜塔莎耸耸肩,然后坐在幻视的位置上。

  “嘿,山姆。”

  打完招呼,她看向左边的冬兵:“这次还不记得我吗?”

  巴恩斯抿抿嘴,“虽然还很混乱,但,是的,娜塔,好久不见。”

  

  斯塔克盯着幻视大摇大摆的坐在旺达旁边,忍不住嘟囔:“嘿你这个叛徒,忘记你们现在不是一伙的了吗?”

  “我以为我们目前正在为联合做努力,先生。”幻视握着旺达的手,“亲爱的旺达,也不要瞪先生了,他只是傲娇。”

  

  “yue!”

  克林特发出赞同的声音。

  

  “肥鸟,我看你是买了去地狱的钢铁侠号飞机票,我这就送你过去怎么样!”

评论(13)

热度(87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