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肛

我,逻辑废物,自力更生
杂食但only党,墙头很多,激情来的快,退的快

【Damijay七夕心跳大爆炸✿|12:00】关于我被缅因缠上这件事

*设定是杰森未被收养,目前在冰山餐厅当厨师,偶尔兼职企鹅人的打手(毕竟企鹅这个老板,相较于其他反派,还算不错)

  *达米安已成年,还没继承蝙蝠披风,仍旧用罗宾代号行动中

  *大写的OOC

  *以上。

  

  ————————

  1.

  杰森既不是猫派,也不是狗派。

  但当他看到流浪的猫猫狗狗,还是会把身上的香肠掏出来投喂。

  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因为他也是经历过流浪,知道那种吃不饱,穿不暖的感觉,有些感同身受罢了。

  

  2.

  当看到一大群流浪猫,簇拥着一只大缅因时,绕是见过世面的杰森也瞠目结舌起来。

  这只缅因身长将近一米,一身银色斑纹,绿色的瞳孔在昏暗的阴影里闪烁。

  它居高而下的趴在不高不低的墙头,似乎在上下打量着他,眼睛里闪过一丝情绪。

  杰森倒吸一口冷气。

  他怎么在这只缅因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鄙视?

  真是昏了头了。

  杰森转头就走。

  这种集体行动的流浪猫,就算没有他的投喂,也不会饿到哪儿去。

  他就没必要凑上去了。

  他不知道缅因这种名贵品种猫为什么会出现在哥谭街头。

  要知道缅因猫可以卖出上千美元!

  这种行走的美金不在它的主人怀里,而是和流浪猫们凑在一起。

  无异于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和流浪汉同吃同睡!

  杰森抖了抖胳膊,把这个想法从脑海里删除。

  太可怕了。

  但,在哥谭,想活命,就要丢弃过剩的好奇心。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杰森咬了一大口辣热狗。

  好奇心害死猫。

  谁知道这只缅因会不会是猫女的猫?

  溜了溜了。

  

  3.

  天方泛白。

  杰森压着脖子。

  颈椎发出一阵卡拉卡拉,听着就让人牙酸的声音。

  他刚结束今天的夜班,肌肉有些过度运动后的酸疼。

  傻逼黑面具,居然在昨天谈判的时候突然掏枪,差点把他的老板弄死!

  企鹅人可是哥谭为数不多为无学历员工提供社保的老板。

  他要永远守护最好的企鹅人!

  “嗖!”

  杰森警惕回头。

  想象中的危险并没有到来。

  一只缅因猫突然出现在他身后,那双神秘幽深的绿眼睛盯着他。

  杰森竟然产生了一种被野兽盯上的错觉。

  好吧,猫科动物本来就危险,哪怕是号称温柔巨人的缅因。

  看看它,哪怕流浪,浑身皮毛也依然整洁干净,油光水滑。

  健硕的肌肉在它柔软蓬松的毛发下隐隐可见。

  

  4.

  这只缅因可能会攻击他。

  但杰森还是松懈下来。

  像他这样一拳一个小朋友的肌肉壮汉,可不会害怕一只缅因猫。

  哪怕这只猫气场强大,野性十足。

  杰森蹲下身,伸出一只手,等着对方过来熟悉他的气味。

  “你是过来要吃的吗?”

  他刚从冰山餐厅回来。

  作为厨师,他还带回来一大块没经过处理的牛肉。

  或许,面前的缅因,就是被这股气味儿所吸引的?

  缅因只是维持着它进可攻退可守的姿势,并没有看到两脚兽示弱后就凑上来喵喵叫。

  好吧。

  流浪动物本就生性警惕。

  生活在哥谭的尤甚。

  杰森掏出牛肉,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切下一块,足有成年人拳头大小。

  杰森将肉块放在地上。

  “就这样吧,小东西。”

  杰森笑了一下。

  “庆祝我们,在这糟糕的世界,又度过一天?”

  杰森转身离开。

  他没看到,背对着他的缅因幽深绿瞳里,泛起一丝人性化的情绪。

  

  5.

  杰森倒在沙发上,感觉身体被掏空。

  他是有顺手投喂流浪动物的习惯。

  但他发誓,他从没生出养一只小猫、小狗的心思!

  窗外,那只大缅因正挠着他的窗户。

  它就像被之前的牛肉收买了一样,彻底缠上他了!

  刺耳的抓挠声让他崩溃!

  拜托,谁知道蝙蝠侠这两天怎么回事,巡逻时间加倍加量!

  以至于老板企鹅人整天害怕自己被蝙蝠侠挂路灯上,连带着让他这个兼职的打手也一直夜班!

  他又不是蝙蝠,喜欢昼伏夜出,他现在只想睡觉!

  杰森噌的一下站起身,气势汹汹的站在窗前。

  “听着,我没工夫养宠物,所以,离我的房子远点!”

  他暴躁的抓了一把头发:“如果你想吃高级猫粮,就回你的主人那里!”

  缅因幽幽的绿瞳和杰森对视。

  他在杰森的注视下,伸出爪子。

  杰森甚至被那森白利爪上反射的白光刺了一下!

  “嘿!等等!住手!”

  缅因软乎乎、毛绒绒的大爪子,在窗户上发出惊人头皮发麻的声音!

  “哦……”杰森泄气,整个人蔫头耷脑,“有病吗,我跟一只猫讲什么道理?”

  如果他有罪,请让蝙蝠侠和罗宾惩罚他,而不是让他被一只猫拿捏!

  

  6.

  杰森最后还是成为了缅因的饲主。

  “临时的!”

  杰森郑重的看着缅因,强调:“我只保证,为你提供最低限度的食物和水。”

  “像是什么抚摸、陪伴和爱,想都不要想!”

  “我们,顶多是临时室友关系!”

  缅因窝在冰箱上面,居高临下的看着杰森,慵懒的打了个哈气。

  一看就知道,两脚兽嘀嘀咕咕的话,它是半点都没听进去。

  杰森气得要死。

  在缅因眼里,他这个两百磅的肌肉壮汉,莫不是用纸糊的?!

  杰森摩拳擦掌。

  他要让这只看不清状况的大猫知道,这个家,究竟是谁在当家做主!

  缅因突然从冰箱上天了下来,从厨房叼着它的专属饭碗扔在杰森面前。

  饭饭,饿饿!

  杰森:……

  他妈的,为什么?

  

  7.

  这么贪吃,这家伙果然是被之前的牛肉吸引过来的。

  杰森从冰柜里找了半天,只找到鸡胸肉。

  就这样吧。

  地主家里也没余粮了。

  “你要吃生的还是熟的?”

  杰森随手把鸡胸肉放进缅因的碗里。

  “哦,我就是随口一说。”杰森挑眉,蓝眼睛里全是挑衅的笑意,“我可没工夫开过给你煮鸡胸肉。”

  他这里没有牛肉,也没有水煮鸡胸肉哦!

  缅因垂着脑袋,低头盯着碗里的鸡胸肉,半天没动。

  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

  杰森突然想到,动物也是有情感的。

  这只大缅因是不是感受到他的排斥,伤心了?

  本来流浪动物就更警惕人类。

  这只缅因都放下警惕,对他显露出一丝亲近。

  他却对这只单纯大猫恶作剧……

  杰森·陶德,你是真该死啊!

  

  8.

  杰森叹了口气,蹲下身:“嘿,我承认我不该耍你。”

  “但冰箱里真的没有牛肉,我只能给你吃鸡胸肉。”

  他妥协:“你要是喜欢熟的,我这就给你煮。”

  缅因伸出大爪子,啪的一声,把饭碗掀翻。

  嫩滑的鸡胸肉在陶瓷碗里旋转跳跃,噗噜噗噜,飞了出去!

  啪嗒!

  鸡胸肉直接砸在杰森脸上,然后一点点,艰难的滑落到地上。

  只留下黏糊糊的液体,保留在杰森脸上。

  缅因发出低沉的呼噜声,就像在嘲笑杰森的愚蠢表演,毫不掩饰它的愉悦。

  杰森:……

  他妈的,为什么?

  

  9.

  它只是一只猫!

  一只单纯的猫!

  顶多有点聪明的猫!

  杰森在洗手间洗着脸,不停在心里宽慰自己。

  猫这种生物,总是这么的让人捉摸不透,一身反骨。

  杰森青筋暴起,挂着皮笑肉不笑,重新出现在客厅里。

  “你在做什么?!”

  那只缅因居然扒拉开他的冰箱,从里面掏出了一颗圆滚滚的生菜!

  杰森瞳孔地震!

  他眼睁睁的看着缅因吧唧吧唧吃进一片生菜叶!

  而且缅因看上去还挺享受的!

  一瞬间,杰森感觉自己三观都被重塑了!

  居然真的有吃生菜的猫吗?!

  他还以为吃青菜的猫,都是被网络上那些人特意训练过的!

  杰森冲上去,就想把猫拎起来。

  可这猫反应极快,灵活的扭动身形,又一次跳到了冰箱上面,警惕十足的弓着背冲杰森哈气。

  杰森能清楚的看到对方的嗓子眼,每一次震动都是它对杰森的警告。

  好吧,这可能真是一直爱吃蔬菜的猫。

  杰森把生菜从碗里捞出来:“你不能只吃蔬菜,你是猫科动物,你要吃肉。”

  他试图和缅因讲道理:“你要是喜欢吃,我等会给你洗干净,和鸡胸肉一起吃。”

  缅因呼噜一声,不屑的侧过头。

  杰森:……

  血压又上来了。

  

  10.

  但就算生气,杰森也不能不管大猫。

  它只是一只猫!

  他开火做水煮鸡胸肉。

  希望这只猫大爷能满意他的手艺。

  一扭头,他就看到缅因又开始啃生菜。

  杰森试图制止。

  缅因却紧紧把生菜护在身后。

  杰森只能赶紧把水煮鸡胸肉推到缅因面前。

  光吃青菜可不足以维持对方的正常营养需求。

  杰森又开始翻找,找到了一块鳕鱼。

  鱼总该吃了吧?

  缅因看都不看杰森,自顾自的吃着生菜。

  杰森只能无奈败退。

  好吧,看来这还真是只吃素的猫。

  杰森决定摆烂。

  “随便你吧,你愿意吃什么就吃什么,我不管你了。”

  “现在我要去睡觉,你就待在客厅里,哪儿都不许去。”

  杰森伸着手指,试图和缅因约法三章:“不要发出噪音吵醒我,反正你也会开冰箱,饿了就在冰箱里找东西吃,等我醒过来,我再带你去超市。”

  他总觉得这猫很有灵性,不自觉唠叨起来。

  杰森看着缅因:“同意?”

  缅因的回答,是再次跳到冰箱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端的是让人讨厌的高傲。

  杰森臭着脸回到卧室。

  他就不应该心软的。

  看吧,现在找了个爹回来供着。

  

  11.

  卧室的门被关上。

  杰森的背影消失在门后。

  缅因悄无声息的从冰箱上站起身,轻盈跃下两米多高的冰箱上,安全落地。

  它迈着猫步,一步步,静悄悄的跳上窗台。

  猫爪子灵活的打开窗户。

  它窜了出去,没一会儿又窜回来。

  缅因熟练的关窗上锁。

  它又看了一眼紧闭的卧室门,发出一声嗤笑,悄无声息的跳回冰箱上,揣手手,窝了回去。

  

  12.

  杰森被饥饿叫醒,他肚子开始咕噜咕噜打着雷鸣。

  套了一身红色的卫衣,他往外走。

  希望大猫没把他家拆了。

  客厅里安安静静。

  没有猫抓痕。

  也没有被从桌子上推下来的玻璃瓶。

  缅因就像他睡前一样,静静的趴在冰箱上。

  杰森怀疑对方都没挪过位置。

  他摊开手冲着缅因:“来吧,下来,我带你去超市。”

  缅因森白的爪子从肉垫里探出来。

  “拜托。”杰森头痛,“我又没有猫牌和牵引绳,我要是不抱着你,你根本就去不了超市,好吗?”

  缅因定定的看着杰森,像是在思考什么,然后像是警告地冲着杰森哈气两声,轻灵一跃,跳到杰森身上。

  它动作灵活,四只爪子踩着杰森的手臂,在他的肩膀上转了一圈,最后窝进杰森不大不小的兜帽里!

  缅因体型大,体重更是惊人。

  身长有一米的猫盘缩进兜帽里,就像在杰森的兜帽里面放了十几块砖头一样,一下子就把杰森勒的直翻白眼,差点儿窒息。

  他一边拽着自己的领口,一边伸手向后拍打:“快出来!”

  “咳咳……快出来,勒死我了!”

  缅因鄙夷的打了个喷嚏,最后,用后爪蹲坐在杰森的肩膀上,把前爪搭在杰森的脑袋上。

  整只猫成压倒性的姿态统治着杰森。

  杰森:……

  家人们,谁懂啊?

  不明原因被一只大猫缠上,不但没享受到撸毛茸茸的快乐,还差点被猫给搞死了。

  他该怎么表现才能让这只猫知道,究竟谁才是一家之主?

  

  13.

  超市里,杰森因为负重前行的特殊造型,引得众人侧目。

  他一手遮着脸,一手推着小推车,走的飞快。

  感觉自己的脸都丢尽了。

  没一会儿,一人一猫来到鲜肉区。

  杰森指着一大块牛腱子肉,问头顶上的猫:“这个你吃吗?”

  他还记得,之前这只缅因就是被他身上的牛肉吸引的。

  缅因嗤笑一声,伸出爪子勾他的头发。

  “opps!”

  “好痛,别抓!”

  杰森手舞足蹈,在超市里跳起了踢踏舞。

  “好,好好,我知道你不吃牛肉了,我们去买青菜好了吧,让你选你爱吃的!”

  杰森屈服于缅因的淫威之下,不得不调转车头,前往蔬果区。

  不经意间,他对上一个大妈的视线。

  大妈对杰森露出善意的笑容。

  听力很好的杰森动了动耳朵,听到那个大妈对旁边儿的人摇头叹气。

  “现在的年轻人,都把自己的宠物当老婆宠着,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现在的风气了。”

  杰森:?

  当我打出“?”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14.

  不管杰森心里怎么想的,但在其他人看来,就是杰森他有猫了。

  而且他和这只猫关系还挺不错的。

  他会经常和这只猫聊天儿,带着这只猫去超市购物,工作的时候聊天内容也从咒骂哥谭和韦恩,变成了伺候猫主子的日常。

  其他厨师和帮工:汪,别喂了别为了,已经要被撑死了!

  而最有力的证据,就是杰森居然还把他的猫,带到了他的工作场所——冰山餐厅。

  虽然他们餐厅主业不是做饭,但让一只猫进厨房,怎么说都有亿点太过分了吧?

  你这让老板花钱办的营业许可证情何以堪?

  对此,跟在企鹅人身边的保镖也有话说。

  你们见过企鹅人身边的金牌打手,头顶着只缅因猫,踹别人的屁股吗?

  他见过。

  他不但见过,还被那只猫挠了一爪子。

  他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伤算工伤吗?

  老板能不能给报销一下?

  杰森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他本来不想和缅因产生什么情感上的交流,但没办法,人就是群居动物。

  哪怕他是个两百磅的壮汉,也有一颗渴望着陪伴的心。

  杰森窝在双人沙发上,旁边儿是坐的板板正正的大猫。

  一人一猫守在电视片一起看电影。

  他伸手摸了摸缅因银白色的漂亮背脊。

  “有时候,我都感觉你像个人一样。”

  杰森顺着猫毛:“你说,你是不是偷偷成精了?还是说,你是从哪个生物实验室里跑出来的实验品?”

  “你说出来,我保证不会害怕,毕竟哥谭这个狗屎地方,有毒藤女、企鹅人、蝙蝠侠、还有猫女……”

  “奇怪的人太多了,再来一个猫男也没什么。”

  他掰着手指数都数不完。

  缅因发出一声嗤笑,却没有躲开杰森宽厚温热的手掌。

  杰森脸色一黑。

  又嘲笑他?

  他的手一路逆着毛,撸到缅因的头顶,使劲的晃了晃。

  晃得没有防备的大猫晕头转向!

  缅因摇头晃脑的从杰森手里挣脱,低声哈气。

  杰森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

  “是你先嘲笑我的!”

  缅因又嗤笑一声。

  好像在说他幼稚!

  “嘿!”杰森扑过去,把缅因抓在怀里揉搓,“你这个毛绒绒的小混蛋!”

  “嘭!”

  

  15.

  杰森盯着拿双绿眼睛,绿眼睛也紧盯着杰森。

  #求问,家里的缅因突然变成赤条条猫耳小正太,现在正在我怀里鸭子座,我该如何优雅自首,让自己吃上公家饭?在线等,挺急的。

  

  16.

  杰森崩溃的坐在沙发上。

  而缅因……

  不。

  是从缅因变成猫耳半兽人的小正太,正抱着肩膀坐在他对面的单人沙发上。

  “你先让我缓一会儿,我的猫突然变成人,这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太超过了。”

  “我不是你的猫。”

  “啊,随便吧,你甚至都不是猫。”

  杰森随手把短发梳到脑后,认真打量着面前这个,看上去才十一二岁的小男孩。

  男孩身上还穿着他宽大的灰色T恤衫,一身深棕色的皮肤,黑色的头发,神秘的绿色眼眸。

  他抱着胸,微抬下巴,神色高傲,让他看上去就像某国的小王子。

  “说话……”杰森眯起眼,“你长得有点儿眼熟了。”

  杰森掏出手机,对照着上面的新闻照片,“你长得好像达米安·韦恩,不过年龄对不上。”

  “你不会是他的孩子吧?”

  杰森又摇头:“不对,小韦恩才成年,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孩子。”

  “所以你是布鲁斯·韦恩的私生子,fvxk布鲁斯·韦恩!”

  多大岁数的人了,还能整出个私生子来!

  fvck布鲁斯·韦恩!

  杰森的目光黏在男孩折在脑后的飞机耳上:“你还有猫耳朵。”

  当你排除一切不可能的情况,剩下的,不管多难以置信,那都是事实。

  “我草!我就知道!”

  杰森爆发出一阵兴奋的尖叫。

  “我就知道猫女和布鲁斯韦恩之间有一腿,他们连私生子都有了!”

  我磕的cp是真的!

  

  17.

  “我真怀疑,你活这么多年都活到狗身上去了。”

  单人沙发上的小男孩抄起抽纸,一把扔到杰森脸上!

  杰森迅速侧头,躲闪过去:“嘿,你……”

  话音未落,就被小男孩儿打断。

  “认识一下,达米安·韦恩。”

  小男孩儿站起身,一脚踩到茶几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杰森,绿色的眼睛却紧紧的盯着杰森的反应。

  熟悉感扑面而来,果然这就是那只缅因。

  那只大猫真的变成人了!

  等等,他刚才说什么?

  “啊?”

  杰森揉太阳穴:“你先等一下,让我确认一下……你们家应该没有重名,是吧?或者是你太崇拜达米安·韦恩,所以名字取的和他一样?”

  “当然不!”达米安·韦恩冷嗤一声,“我就是那个达米安,因为意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嗯……那你当猫那段时间,有身为人类的记忆吗?”

  “当然没有,如果我有记忆,还会在这里浪费时间?”

  达米安·韦恩垂眸:“众所周知,韦恩一直在资助正义联盟,我要是有记忆,第一选择应该是寻求正义联盟的帮助。”

  杰森点头。

  怪不得他觉得这只缅因有点聪明过头了,原来他本来就是人。

  只不过他失去了作为人的记忆。

  杰森并没有怀疑达米安·韦恩在欺骗他。

  拜托,他只是个小人物,跟首富家的儿子,未来的首富相比,他有什么可图的?

  图他年龄大,图他学历低,还是图他没低保?

   

  18.

  杰森叹气:“既然你现在已经变回人类,恢复记忆,你也该离开了。”

  Fvck布鲁斯·韦恩,自己儿子失踪这么长时间,都不找一下吗?

  杰森虽然是企鹅人的打手,但他的道德水平明显要比普通哥谭民众要高一些。

  看到人类幼崽,尤其还是他饲养过一段时间的人类幼崽,可怜兮兮的套着他的T恤,浑身瘦胳膊瘦腿儿,没二两肉的样子,他就跟着心软起来。

  杰森烦躁的挠了挠后脑勺:“需要电话吗?”

  “让你爸,你的管家、仆人,或者随便什么人,开车过来接你。”

  达米安·韦恩紧抿嘴唇,没看杰森手机,而是看着杰森那双澄澈的蓝眼睛。

  “没必要,你送我回去。”

  达米安·韦恩环视了一圈杰森的屋子,皱皱鼻子:“你能顺便从韦恩庄园得到点感谢的报酬。”

  “我想,这笔钱足够让你更好的修缮一下你的房子,说实话。红黑白的配色,早就过时了。”

  达米安·韦恩一言难尽的看着杰森:“你是还活在上个世纪的叛逆青年吗?”

  “不。”杰森毫不犹豫拒绝,他大马金刀的坐在沙发上,“想都别想!”

  “而且红黑白多经典呀,要知道经典永不过时。”

  他发泄一样,一脚踹在茶几边缘。

  茶几骤然晃动,上面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都被震到地上。

  索性没什么玻璃制品。

  而达米安·韦恩就像没发现杰森的威胁一样,依旧稳稳的站着,连脚步都不曾挪动过。

  “幼稚。”

  “所以,上流区的小少爷,既然你住不惯我的陋室,就赶紧打电话回家,找人来接你回去。”

  杰森上挑嘴角,挑衅的看着达米安韦恩。

  “是吗?”

  达米安·韦恩突然抽出手,向杰森展开手心。

  一串儿钥匙正挂在他的食指上,发出叮铃当啷的声音。

  达米安·韦恩转了转手上的一连串钥匙。

  “你确定?”

  “臭小子!”

  杰森猛的站起来,伸手朝着钥匙抓去!

  那可是他的机车钥匙!

  他的红旋风!

  可恶,什么时候被这个臭小子给摸了去的?

  

  19.

  这小子是猴子转世吗?

  杰森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就是碰不到这个臭小子!

  他还要控制着行动,不能真的伤到这个金贵的家伙。

  最终的结果不言而喻。

  杰森生无可恋的跨坐在机车上,劲瘦有力的腰被一双细瘦的胳膊圈住。

  搂的有些紧,杰森甚至感到一丝痛意。

  这小鬼力气还挺大?

  “我还没发动呢,臭小鬼,别搂的这么紧!”

  杰森帮着达米安·韦恩调整了一下,对小男孩来说有些宽大的头盔。

  “听好,我只把你送到韦恩庄园门口,剩下的路你自己走。”

  “回去之后也不要对你的家人说起我的事,你要知道,哪怕你把我送进GCPD,我下午进去,当天晚上就能出来。”

  “所以你也别白费力气,做无用功,懂了吗?”

  “TT.”大伟冷笑一声,“提醒一句,我成年了。”

  “而且,我也不会恩将仇报。”

  杰森撇嘴,好吧,你成年了。

  但这不妨碍你的家人把我当成人贩子抓起来。

  杰森启动车子,发动机的嗡鸣和呼啸的风声,被阻隔在头盔之外。

  他被柔软的小男孩拥抱着后背。

  之前他带猫上班的时候,也会让猫坐他的红旋风。

  只不过,那时他会把猫揣到身前,把猫藏在卫衣或者是皮夹克里。

  亲密分享彼此的体温。

  等会儿他就要把达米安·韦恩送回韦恩庄园。

  他的猫也该回家了。

  

  20.

  杰森放下达米安·韦恩,一秒都不多待,转身就跑。

  韦恩庄园门口的监控摄像头转向戴着头盔的小男孩。

  温和的声音传来:“不好意思,请问您找哪位?”

  达米安·韦恩解开头盔,露出他那张稚嫩的脸,被罩在头盔里压着而格外不舒服的猫耳朵,现在正在迎风招展,一抖一抖,在监控上看去,就像在卖萌。

  监控前的老管家啊哦一声,将电话打到在蝙蝠洞。

  忙碌的布鲁斯·韦恩按了按眼角。

  他儿子突然失踪,虽然后来他发过来收到了消息,表示他现在十分安全。

  但达米安一直没出现过,只用文字交谈,还传给他一些关于企鹅人、黑面具的动向。

  这让他害怕,他儿子是不是背着他在搞事。

  他要清楚达米安做了什么,以备不时之需,更好的给他擦屁股。

  这段时间,他一直联合提姆,用不会被发现的隐秘手法搜寻达米安的下落。

  知道他忙,他亲爱的老管家若无要事,是不会打扰他的。

  “老爷,我想你一定要看看这个。”

  老管家声音里有些奇怪。

  蝙蝠洞里的布鲁斯·韦恩眉头压的更紧。

  蝙蝠电脑的大屏幕上展开庄园门口的监控视频。

  视频的中心,是一个看上十一二岁的男孩儿。

  棕色的皮肤,黑色的头发和神秘的绿眼睛。

  要不是男孩儿现在穿着一身宽松又廉价的衣服,这一幕简直让他梦回几年前,他的亲生儿子达米安·韦恩横空出世,被塔利亚送到他面前。

  一样的年纪,一样的体型,一样的表情。

  布鲁斯·韦恩紧紧的盯着那张和达米安小时候一模一样的脸。

  是塔利亚的阴谋吗?

  他看到小男孩儿的头顶抖动的猫耳朵,一时失神。

  手术?

  人体改造?

  基因合成?

  他太过忘我,连身边什么时候被蝙蝠系的义警们包围都没注意到。

  “老天,他是谁?”迪克抱头大叫,“布鲁斯,别告诉我,这又是你的私生子?!”

  “还又是和塔利亚的,你都不长记性的吗。”

  芭芭拉不赞同的摇头:“你有什么资格说布鲁斯?”

  史蒂芬妮指着小男孩儿的猫耳:“他有猫耳,我赌他是布鲁斯和猫女的私生子。”

  提姆喝了口咖啡,有些困迷糊的眼睛里泛着丝笑意:“那我就赌他是塔利亚、猫女和布鲁斯的私生子。”

  卡珊德拉偷笑,你们在这儿整杂交呢?

  “是我,达米安·韦恩。”

  监控里。达米安臭着一张脸。

  他已经能想到,他的兄弟姐妹们嘲笑他的表情了。

  “潘尼沃斯,开门出来接我。”

  

  21.

  “杰,你的猫呢?怎么最近没看你把猫带出来?”

  餐厅里过来接班的厨师有些奇怪。

  之前,杰森还和他的猫,焦不离孟,孟不离焦,怎么突然间,那只猫就消失在杰森的世界里了?

  连平常的聊天都再也没听见杰森说起来。

  “哦,那只猫回自己家了。”

  杰森浑不在意的脱下围裙。

  “哦~”厨师怜悯的拍了拍杰森的肩膀。

  杰森:?

  你这什么眼神儿?

  他没有被ntr!

  不要可怜他!

  杰森一脸晦气的离开餐厅,买了个热狗,到家门口的时候刚好吃完。

  他低着头,深红色的舌头舔舐指尖上沾着的辣酱。

  “你就不能注意一下卫生吗?”

  冷淡低沉的声音在杰森身前响起。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握着纸巾递到杰森面前。

  杰森困惑抬头,他记得这层就他一个人住,没有邻居啊。

  眼前是一张眼熟的帅脸。

  棕色的皮肤,黑色的头发和神秘的绿眼睛。

  长得和布鲁斯·韦恩年轻时一模一样。

  是达米安·韦恩。

  杰森尴尬的接过卫生纸:“你怎么过来了?”

  他以为他们两人之间再无联系。

  达米安·韦恩示意:“不请我进去坐坐?”

  杰森表情迷茫的开门。

  “大少爷不是很嫌弃我的小破屋吗?”

  “既然知道你这是小破屋,为什么不重新修缮一下,我记得谢礼已经打进你的卡里了。”

  杰森想到那一大笔巨款。

  当他发现自己银行卡里,突然多了一大笔钱的时候,他差点以为是老板再用他的银行卡洗钱!

  老天。

  他就只是照顾了一只猫,拿那么大笔钱,他良心不安啊!

  “如果你是为了这件事的话,就请回吧,那笔钱我不会花的,我受之有愧。”

  “如果可以,给我个账号,我再把钱转回去。”

  杰森让达米安坐在沙发上,给他倒了杯凉水。

  随后,他也陷进柔软的沙发里,上下打量着达米安·韦恩。

  成年的达米安·韦恩,不同于新闻上看到的西装革履。

  他今天穿了一身很街头风的衣服,看上去是做了伪装来的。

  还算聪明。

  高高壮壮,身高得有一米九。

  除了有张帅脸和符合审美的身材,他周身强大气场也让人印象深刻。

  据传,达米安·韦恩只继承了他父亲的外貌,内里还是一团草包。

  上学期间也多次出现打架斗殴的情况,要不是家里有钱,早就被退学了。

  但就他这身气质,就不能说他是个草包。

  不过,这又关他这个小屁民什么事儿呢?

  他们只不过是两个陌生人而已。

  顶多是两条交叉线,交叉过后就渐行渐远。

  杰森没话找话:“你的耳朵解决了。”

  对方点头。

  “所以你真不是布鲁斯·韦恩和猫女的孩子?”

  “我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你的大脑重量究竟能否达标。”

  达米安眯起眼睛,抱着肩膀:“别让我认为,你一个人拉低了全哥谭人民的智商。”

  “如果你是来挖苦我的,就请您这个大少爷赶紧走吧。”

  达米安·韦恩从衣服里掏出一沓现金:“这是房租,我要在你这里借住。”

  杰森:Excuse me?

  这一沓钱都够把这没人要的破房子是买下来了!

  但杰森也不缺钱,更让他不爽的是达米安·韦恩这说一不二的态度。

  你说要住就让你住?

  “不,我不想和你住一起,你如果想离家出走或者体验生活,或者随便什么,去找别人去,我没功夫陪你玩过家家。”

  “你也说了,我是个金贵的大少爷,首富家的儿子。”达米安韦恩,几步走到杰森身前,“我现在离家出走,顶着这张容易辨别的脸,随时都有被绑架的风险。”

  “而我唯一能信任的人就是你。”达米安俯身,用食指点着杰森的胸口。

  他那双神秘的绿眼镜和杰森对视着。

  “我只信任你,所以收留我好吗?”

  

  22.

  操!

  

  23.

  回过神来,他已经浑身酸软的趴在床上,被达米安·韦恩粗壮的手臂拦在怀里。

  杰森:……

  

  24.

  杰森面色严肃的看着达米安·韦恩:“在确定一遍,你成年了对吧?”

  “TT.”

  杰森抓着达米安·韦恩的胳膊:“认真回答我!”

  “我跟你睡,你爸不会召唤超人来揍我对吧?”

  杰森有些纠结:“如果一定要叫人揍我,请务必请神奇女侠!”

  达米安·韦恩冷笑,翻身把杰森压在下面。

  “放心吧,他只会叫蝙蝠侠过来揍我!”

评论(15)

热度(1002)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